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中国电磁炮又去海试了,射程达200km,杜文龙:中国小领先

已有 8807 次阅读 2019-4-23 12:03 |个人分类:数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中国电磁炮又去海试了,射程达200km,杜文龙:中国小领先

 

近日,中国有军事网宣布了我国首款电磁轨道炮已经研发完成,即将进入海军服役。据悉,这款电磁轨道炮可以发射初速度为2500m/s的炮弹,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相当惊人了,不仅仅在射击初速度上有所提升,这款电磁炮的射程也达到了200km。一时间中国电磁轨道炮成为了国际社会的焦点。事实上,不久之前有些国家就有媒体针对我国的电磁轨道炮做出过相关的报道。

 

国际范乐 2019-04-21 14:27

                                 image.png            

澳大利亚有媒体称其在中国一艘出海航行的坦克登陆舰上面发现了电磁轨道炮的痕迹,而与此同时,俄罗斯的卫星新闻网也宣称他们也在之前发现了装载电磁轨道炮的登陆舰,看来我国对于这款超级武器的研发或许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了。

显而易见的是中国付出了许多心血进行这一方面的研究,所以才会取得如此良好的效果。就目前而言中国的电磁轨道炮技术已经完全成熟,而其他国家的研究相对于我国也是慢了不少,我国的军事专家杜文龙也在采访中表示,中国的电磁轨道炮技术已经处于一个领先的状态。不过许多人不知道的是,美国才是在这一方面最早进行研究的国家。

image.png

事实上,早在几年以前,美国就已经制造出了电磁轨道炮的雏形,但是由于技术原因导致该武器的体积十分巨大,根本无法用于实战,所以就把研发目标转向了别处。虽然我国在这一方面起步较晚,但是经过这几年的研究,我国的能力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他国家。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随着科技的发展,中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应对未来随时可能发生的战争,而电磁轨道炮就是可以在未来战场上大显身手的一种武器,美国目前也在大力研究未来武器,不过他们选择了激光武器作为研发对象。


现在许多国家都在努力研究自己image.png的超级武器,这样在未来的装备竞争中就不会落后,但是要说已经将未来武器研发出来的国家恐怕就只有中国了。虽然现在还无法立刻在实战中加以运用,但是既然已经研发成功,那么电磁轨道炮离进入海军服役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image.png

可以预见的是中国海军在未来的实力将会有飞跃式的提升,到时候就算和其他西方强国的海军比起来也不会处于下风,而且不仅仅在海军方面,我国近几年在陆海空三方面取得的成就都是相当惊人的,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中国一定会变得更加强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75051.html

上一篇:日媒曝重大消息, 轰动全球! 192国家全部反对, 特朗普拍桌走人
下一篇:“郭董”助蓝营整合 “韩总”成签赌标的 蓝营关键两步棋,朱王不得不服
收藏 IP: 111.194.1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