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暗物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ntiger 暗物质是连接宏观世界与微观世界的纽带,也是低速物理通向高速物理的桥梁,更是跨越经典物理与现代物理巨大鸿沟的有效工具!

博文

暗物质构筑物理学天文学新框架215-时间绝对论

已有 546 次阅读 2023-5-9 09:32 |个人分类:暗物质构筑物理学天文学新框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时间绝对论

时间绝对论1:无限性

时间没有起点,所谓的起点是人为设定的起点,任何的起点之前还有时间。

时间是提供事件发生顺序和物质运行周期信息的物理量。事物的运动意味着时间流逝,物质不会消失,也不会创生,只能从一种形式转变为另一种形式,或从一个空间运动到另一个空间。物质具有质量、占有空间,能够运动并携带能量。能量只会从能量高的物质传递到能量低的物质,不运动的物质是不存在的。因此时间不会停止,是永恒的,是无限的。

时间绝对论2:对等性

时间具有对等性,任意惯性系内的任意时刻均在任意惯性系内有对应时刻。在监狱里的人与度蜜月的人的时间也是对等的,不会因为主观意识变得更快或更慢。

时间绝对论3:同步性

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是同步的,不能某些地点是在过去,某些地点是在现在,某些地点是在将来。测量存在相对时间差,但事件的发生与观测效果无关。观测的时间差是可以度量的。

时间绝对论4:单向性

时间具有单向性,时间不能倒流。

时间绝对论5:共享性

每个物质的任何时刻对于其它任何物质都有对应的时刻,时间只能共享,无法独享。

时间绝对论6:连续性

时间具有连续性,无法中断。

时间绝对论7:流动性

时间具有流动性,时间不能停止。时间无法蓄积、无法保留,不能失而复得。

时间绝对论8:均匀性

时间具有均匀性,即时间先后的对等性,时间总是均匀流淌,不能忽快忽慢。

时间绝对论9:唯一性。

时间具有唯一性,时间无法替代。

时间绝对论10:时间没有起点

时间没有起点,所谓的起点是人为设定的起点,任何的起点之前还有时间。

时间绝对论11:时间没有终点

时间没有终点,所谓的终点是人为设定的终点,任何的终点之后还有时间。

时间绝对论12:时间无法独立标记

时间无法独立标记,只能用物质事件进行标记,没有物质事件参照点,无法进行有效标记。因此只能采用事件进行时间标记。

时间绝对论13:时间只能用事件标记

时间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没有绝对的时间标记,只能用不同的事件进行标记,时间单位为事件周期。

时间绝对论14:时间不能伸缩

时间无法伸缩,所谓时间伸缩都是人为设定的,任何的时间伸缩对所有的物质是等价的,否则任何的时间伸缩都意味着物质的存在中断。如果存在时间伸缩,那么务必是所有空间、所有物质的时间伸缩,否则就存在时间的中断与不连续。而所有物质的时间均伸缩,这种假设就失去了意义。

时间只记录事件先后顺序与物质周期,没有其它任何功能。没有事件就没有时间标记点,没有周期就没有时间单位!

总之,时间是提供事件发生顺序和物质运行周期信息的物理量,时间是不受任何外界事物影响的,是绝对的、纯粹的、数学的时间,就其本性来说均匀地流逝,然而时间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绝对时间无法单独标记,只能通过事件进行标记。

《暗物质与宇宙模型》第二版的全书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a4qK3MOcmOOLVURQPeCxw?pwd=77o7

提取码:77o7

《和平与发展》全书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gCYm0EEaYOzNzylsrAtuA?pwd=cxkq

提取码:cxkq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5458-1387325.html

上一篇:暗物质构筑物理学天文学新框架214-空间绝对论
下一篇:快速了解一黑两暗三起源
收藏 IP: 175.164.2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