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暗物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ntiger 暗物质是连接宏观世界与微观世界的纽带,也是低速物理通向高速物理的桥梁,更是跨越经典物理与现代物理巨大鸿沟的有效工具!

博文

暗物质构筑物理学天文学新框架76- 尺缩与质增

已有 671 次阅读 2023-3-25 07:08 |个人分类:暗物质构筑物理学天文学新框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根据相对论,物质质量随着速度增加而增加。在粒子加速器中,粒子速度只能无限地接近光速,而无法达到光速,这被认为是质增效应的一个实证。

首先,粒子加速器的电场的传递速度为光速,因此被电场加速的粒子不会超过用来加速的电场传递速度,即采用电场加速的方法不会实现超光速,要想实现超光速,只能采用其他方法,如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的方法加速。

其次,要判断接近光速的粒子是否受到阻力。

没有任何一个惯性系是优越的,运动均是相对于物质之间的运动,无法度量绝对运动。A相对于B运动的同时,B也相对于A运动。A增重了,那么B也同样增重,这种增重是没有意义的主观判断。

根据相对论,在加速器中,电子加速后质量增加,使速度不能达到光速。但同时,地球由若干粒子构成,地球也相对粒子以同样的速度运动,地球上所有的粒子都会质增。被加速度的粒子质量增加5倍,地球的质量同时也增加5倍,然而,地球的质量并没有随着粒子的速度增加而增加。另外,地球上对若干粒子加速,被加速的粒子速度各不相同,那么地球的质增以哪个粒子为准,这就出现了矛盾。

如果空间有变形,那么所有的空间的变形必须一致,否则任何空间不同程度的变形,就会造成空间的中断或不连续。但这种所有的空间一致的变形就失去了意义。空间不能中断,也不能变形,空间是不受任何外界事物影响的。

物质绝对运动无法度量;物质的运动只能用物质度量;任何的惯性系、任何的运动都不是优越的。同样道理,任何的尺缩和质增都是相互的,仅仅是主观的观测效应,而并非客观事实。

一个多惯性系,相对于其他惯性系,每个惯性系都有一个质量,也都有一个尺度变化,且各个质量变化和尺度变化均不相同,这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矛盾。因此,不存在尺缩和质增效应。

image.png

《暗物质与宇宙模型》第二版的全书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GrVPqaZv61qC-mc_nHozA?pwd=ylcm

提取码:ylcm

《和平与发展》全书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gCYm0EEaYOzNzylsrAtuA?pwd=cxkq

提取码:cxkq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5458-1381737.html

上一篇:暗物质构筑物理学天文学新框架75-钟慢效应
下一篇:暗物质构筑物理学天文学新框架77- 相对论谬误性理论论证
收藏 IP: 123.191.1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