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暗物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ntiger 暗物质是连接宏观世界与微观世界的纽带,也是低速物理通向高速物理的桥梁,更是跨越经典物理与现代物理巨大鸿沟的有效工具!

博文

暗物质正反粒子偶极子的空间分布

已有 445 次阅读 2022-12-3 07:58 |个人分类:暗物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暗物质正反粒子偶极子的空间分布

暗物质与宇宙模型系列作品15

正反粒子偶极子与可见物质同时具有吸引力和推斥力。如没有可见物质时,正反粒子偶极子均匀分布是一种稳定的平衡状态。当可见物质的大量堆积,由于可见物质粒子的质量对称性破缺,使可见物质粒子与正反粒子偶极子的相互作用急剧升高,这使得可见物质周围的正反粒子偶极子密度升高。

星体与正反粒子偶极子的作用强度高,使正反粒子偶极子密度大幅升高,进而对周围的正反粒子偶极子的吸引力也随之提高。因此在星体周围,正反粒子偶极子的密度具有一定的梯度,随着与星体的距离增加而密度降低。质量越大的星体,正反粒子偶极子的密度越大。另外,由于星体一般围绕另一个星体或星系运动,在一定半径范围内牵引正反粒子偶极子随之运动,由于这种运动的半径加大,因此加速度较小,所以牵引正反粒子偶极子随之运动的半径较大。另外,星体还会自转运动,星体的质量越大,牵引的范围就越大。在地球的表面上的一定范围内,地球牵引这正反粒子偶极子随着地球一起转动。超过一定的范围后,正反粒子偶极子随着星体自转的速度就存在了一定的速度梯度,范围再扩大,正反粒子偶极子不再受到地球的牵引作用。但地球牵引正反粒子偶极子自转的范围要远小于其绕太阳公转的范围。

正反粒子偶极子的渗透能力很强,不仅能在气体中存在,也能在液体和固体内部存在,即正反粒子偶极子不仅能在“真空”中存在,也能渗透到任何可见物质内部。

具有很大质量的星体可以在一定半径范围内与正反粒子偶极子相互作用,因此,星体可以在一定的半径范围内牵引正反粒子偶极子。由于星体对正反粒子偶极子的吸引力作用很大,会克服正反粒子偶极子之间的部分推斥力,使正反粒子偶极子有变密的趋势,而这种作用随着半径的增大而减小,因此当靠近星体时正反粒子偶极子相对较密,远离星体时相对较稀。即正反粒子偶极子的密度随着与星体的距离变化存在着密度梯度。

正反粒子偶极子与可见物质相互作用,星体的自转会在一定的范围内牵引正反粒子偶极子随着星体转动。但正反粒子偶极子被星体自转牵引的角速度不同,一般情况下,星体内部的正反粒子偶极子与星体上的物质具有相同的线速度和角速度。离星体近的正反粒子偶极子具有较大的线速度和角速度;离星体较远的正反粒子偶极子具有较小的线速度和角速度。同样,星系团的旋转也会在一定范围内牵引正反粒子偶极子运动,并也存在着一定的运动速度梯度。但星体牵引正反粒子偶极子自转的范围要远小于其绕系统公转的范围。

《暗物质与宇宙模型》全书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aeswH_469N-qGaGH0CaVg?pwd=3qr0
提取码:3qr0

《和平与发展》全书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gCYm0EEaYOzNzylsrAtuA?pwd=cxkq
提取码:cxkq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5458-1366308.html

上一篇:暗物质正反粒子偶极子与可见物质的相互作用
下一篇:暗物质正反粒子偶极子的经典电场理论
收藏 IP: 123.191.1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