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暗物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ntiger 暗物质是连接宏观世界与微观世界的纽带,也是低速物理通向高速物理的桥梁,更是跨越经典物理与现代物理巨大鸿沟的有效工具!

博文

正反粒子偶极子是暗物质电偶极子的唯一选择

已有 646 次阅读 2022-12-2 19:01 |个人分类:暗物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正反粒子偶极子是暗物质电偶极子的唯一选择

暗物质与宇宙模型系列作品10

暗物质存在证据:

1引力质量远大于光度质量;

2子弹星系可见物质和引力偏移;

3星系外围星体的超高速;

4真空摩擦;

5真空场的存在。

暗物质已知特性:

①具有质量;

②连接星系的“谱带”

③具有万有引力特征;

④具有粒子性;

⑤可被极化;

⑥具有传递能量的粒子效应;

⑦“湮灭”产生等量的电子和正电子。实际上可以电离为正反粒子对。

⑧分布规律与引力场相同。

暗物质构成证据:

根据上述4个大方面的权威文献:

1、暗物质电离出电子对;

支持观测依据代表团队:①大质量弱相互作用粒子(Weakly interacting massive particles,简称WIMPs)团队;②高级薄电离量能器(Advanced Thin Ionization Calorimeter,简称ATIC)团队;③丁肇中团队;④中国悟空团队。

2、真空不空,充满着暗物质;

支持观测依据:2017发现真空摩擦。

3、“真空”中可以采用各种方法电离出电子对;

观测证据:1951年,施温格成功地描述了在静态均匀电场中的正负电子对的产生过程之后,已经有百余种方法“真空”电离出正负电子。

4、正负电子对产生和湮灭是互逆过程,暗物质和可见物质相互转化。

因此,暗物质内包含电子对。

5、正反粒子对结合为不可见物质,“真空”种可以分离处正负离子对。这是量子场论的物质基础。

麦克斯韦用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公式完美地统一了电和磁,预言光是一种电磁波,并精准地预测了电偶极子,赫兹用实验完美地验证了电偶极子,这表明空间里含有电偶极子。电偶极子的两极只能是质量相等、电荷相等,否则会反射电磁波而可见,正反粒子偶极子是暗物质电偶极子的唯一选择。

《暗物质与宇宙模型》全书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aeswH_469N-qGaGH0CaVg?pwd=3qr0
提取码:3qr0

《和平与发展》全书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gCYm0EEaYOzNzylsrAtuA?pwd=cxkq
提取码:cxkq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5458-1366278.html

上一篇:对暗物质认识每前进一小步都意味着对宇宙未知领域探索迈出一大步
下一篇:正反粒子对将电势能转化为电磁能,成为能量更低的正反粒子偶极子
收藏 IP: 175.164.2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