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暗物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ntiger 暗物质是连接宏观世界与微观世界的纽带,也是低速物理通向高速物理的桥梁,更是跨越经典物理与现代物理巨大鸿沟的有效工具!

博文

交变电场“真空”产生电子对,超强磁场“真空”产生电子对,“真空”有什么还是物质凭空产生?

已有 906 次阅读 2022-1-16 20:21 |个人分类:暗物质|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交变电场“真空”产生电子对

根据暗物质正反粒子偶极子理论,在交流电场中,正反粒子偶极子容易吸收能量。正反粒子偶极子的能量越高越不稳定,正反粒子偶极子的能量随着交变电场的强度增加而提高,正反粒子偶极子在强交变电场中会分解成为正负电子。强交变电场能够使正反粒子偶极子发生震荡,并将其分解为电子对。布兰金等人在1970年采用交变电场在真空中电离出正负电子。

预测与验证:

①通过交变电场分解正反粒子偶极子成为电子对。

超强磁场“真空”产生电子对

根据暗物质正反粒子偶极子理论,正反粒子偶极子是由电子对构成,因此正反粒子偶极子的正负电子的运动轨道会在磁场中发生相互偏转。随着磁场强度增加,轨道的相互偏转。因此在超强磁场中正反粒子偶极子会容易吸收能量并分解成正负电子。约瑟夫等人在1983年采用超强磁场在真空中分解出电子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5458-1321338.html

上一篇:“真空”产生电子对,“真空”里有什么,还是物质凭空产生?
下一篇:宇宙微波背景辐射是暗物质自身“热运动”,是唯一无法屏蔽的电磁波
收藏 IP: 39.152.1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