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暗物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ntiger 暗物质是连接宏观世界与微观世界的纽带,也是低速物理通向高速物理的桥梁,更是跨越经典物理与现代物理巨大鸿沟的有效工具!

博文

不转变思路将永远无法发现暗物质

已有 510 次阅读 2021-11-30 20:33 |个人分类:暗物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暗物质最大误区是认为暗物质不参与暗物质!

引力透镜证明暗物质参与电磁作用。


暗物质不暗,黑体才是暗呢!

暗物质是太透明了,实际上暗物质是光的传媒介质。

即:

暗物质=隐态粒子=场态粒子=对称粒子=正反粒子偶极子=电偶极子=以太


在星体附近能够牵引暗物质运动,因此MM实验和光行差没有矛盾。


实际上,暗物质是由隐态粒子构成的,而这些隐态粒子能够形成各种场。而这些粒子之所以能够成为隐态粒子主要由于对称性,而这些粒子实际上就是正反粒子对,而我们通常谈论的电偶极子实际上就是正反粒子偶极子,

除正反粒子偶极子以外的其他任何非对称粒子一定处于显现态,这是由于粒子的对称性破缺可以使电磁波反射,因此,对称性破缺的粒子可被称为显态粒子

光子是一种电磁相互作用的媒介粒子,实际上是粒子间相互诱导力,粒子通过相互诱导传递能量,主要表现形式是电磁波。锁定场态粒子、半锁定场态粒子和自由场态粒子均可以传递电磁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5458-1314579.html

上一篇:背景辐射是什么?
下一篇:正反粒子偶极子经典场论
收藏 IP: 123.191.17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