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暗物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ntiger 暗物质是连接宏观世界与微观世界的纽带,也是低速物理通向高速物理的桥梁,更是跨越经典物理与现代物理巨大鸿沟的有效工具!

博文

宇宙微波背景辐射是唯一不能屏蔽的电磁波

已有 786 次阅读 2021-11-15 07:22 |个人分类:暗物质|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暗物质自身热运动

暗物质(正反粒子偶极子)是电磁场物质,不仅是电磁辐射介质,而且本身也进行着一定的热运动。而这种热运动会产生所谓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只要有暗物质(正反粒子偶极子)的地方就会有这种宇宙微波背景辐射;而这种热运动的程度与暗物质(正反粒子偶极子)的密度相关,密度不同则波长不同。另外,如果是来自宇宙的辐射,那么这种辐射是可以进行电磁屏蔽的,而暗物质(正反粒子偶极子)充满整个宇宙,渗透进任何物质,且在内部也具有同样的热运动,因此只有这个频率是无法屏蔽的。将测试的整个空间进行电磁屏蔽,进行测试,检验是否仍能接收到相同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另外随着离地高度的变化,暗物质(正反粒子偶极子)密度会逐渐降低,那么所谓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波长将会产生变化。

预测与验证:

①暗物质(正反粒子偶极子)的热运动产生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是唯一不能屏蔽的电磁波,设置电磁屏蔽的装置,在内部还是能接收到宇宙微波背景辐射。

②暗物质(正反粒子偶极子)的热运动产生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在不同高度的频率会有所变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5458-1312448.html

上一篇:暗物质与反物质关系
下一篇:高铁或飞机上的光在不同方向的速度不同:迈克尔逊-莫雷实验新解
收藏 IP: 123.191.1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