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科学网博客可以搬到华科网了耶!

已有 3778 次阅读 2015-5-27 19:07 |个人分类:口無遮攔|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竞争, 科学网, 搬家, 言论自由, 华科网

这个功能挺好,不必一个个复制粘贴,真正可以实现狡兔双窟,提高安全系数,很棒很强大。


蒋科学的华科网博客:http://www.sciencenets.com/home.php?mod=space&uid=85 


不过,目前华科网的博客搬家功能还是半人工的,所以效率还不是很高,我刚刚看了一眼,只搬了一小部分,还要耐心等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893550.html

上一篇:科学网与华科网,哪边奇葩更多一些?
下一篇:清华大学蒋劲松副教授作客“红谷之声”讲坛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2 李莉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