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科学网与华科网,哪边奇葩更多一些?

已有 4730 次阅读 2015-5-26 23:23 |个人分类:口無遮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奇葩, 华科网

华科网http://www.sciencenets.com 与科学网的竞争态势让人感到高兴。


人们不禁要问:科学网与华科网,究竟哪边的奇葩更多一些?


这不是无聊的八卦,而是关系到哪家网站将来更有影响,更好玩的重大问题。


我认为:奇葩才是网站的宝贵财富。


因为奇葩吸引眼球,引发争论,增加口水战,当然也会让爱好清净的朋友反感,但是他们在网站经营策略上影响稍小……


据我在两边乱窜的目测,结果应该是这样子的:


就绝对数量而言,科学网的奇葩数量远远高于华科网,可见华科网目前远不是科学网对手。


但是,就相对比例而言,华科网的奇葩率远高于科学网,可见华科网将来很可能对科学网构成巨大的挑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893342.html

上一篇:一个问题:华科网的存在会让科学网的编辑用点心吗?
下一篇:科学网博客可以搬到华科网了耶!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16 陈小润 吕喆 李竞 徐晓 戴德昌 张叔勇 蔡小宁 陈楷翰 张骥 蒋永华 牛登科 杨正瓴 李霜文 biofans czs1982 bccd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