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杨过”六日

已有 2516 次阅读 2022-12-19 14:0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因为我们有人发烧,女儿才报告她已经“杨过”,分享经历。昨天还是前天,看她在微信群里没有什么动静,我还问过她,她没有说。

 

第一天,36.7°C,喉咙不舒服,晚上咳嗽鼻塞,双腿酸痛,服用VC泡腾片和润喉糖。

 

第二天,体温早上37.5°C,中午38.3°C,晚上36.7°C,抗原阴性。不适严重,头晕、轻微咳嗽,有痰。中午食欲不振且开始发烧。下午吃退烧药昏睡后好转。双腿更加疼痛,腰也有点儿酸。继续服用VC泡腾片和润喉糖,服用布洛芬,吃水果,喝果汁,大量饮热水。

 

第三天,体温早上37.6°C,中午36.9°C,晚上37°C,抗原弱阳性(第二条线非常淡)。感觉大大好转,胃口恢复,几乎不发烧,也无浑身酸疼,还稍微有些头晕乏力,咳嗽略微严重些,喉咙有浓痰。

 

“杨过”六日 .jpg

弱阳和阳对比


第四、五天,体温在36.1°C36.3°C波动,抗原阳性。慢慢好转,喉咙有痰,鼻塞,头晕乏力。继续服用VC泡腾片和润喉糖。

 

第六天,基本正常,但抗原还没有转阴。重新居家办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368433.html

上一篇:墙外行人之嘉定汇龙潭公园2
下一篇:核酸检测161
收藏 IP: 101.228.253.*| 热度|

8 宁利中 武夷山 郑强 刘立 王启云 刘德力 周忠浩 曹俊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