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单老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bowei 昨天的轰动,是今天的标定,是明天的背景

博文

方舟子又挑事了

已有 10526 次阅读 2012-7-22 11:08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方舟子, 厦门大学, 打假

      这次方舟子是把矛头对准了厦门大学医学院的傅瑾教授。

       

        从傅瑾教授的简历来看,确实是非常辉煌,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博士。因为哥大是名校大家都知道,除了奥巴马是哥大毕业的之外,还有一大批牛人都是哥大毕业的,诸如李政道,蒙代尔,徐志摩,闻一多,谭盾,杨澜,连胜文等等,星光灿烂的让人睁不开眼。就连我前两天刚刚评价过的李开复也是哥大毕业的。

        正因为哥大太靓,所以我常常因为没有上过她而感觉很遗憾。这种心情估计很多人都会有,也包括傅瑾教授。

        方舟子不愧是打假第一斗士,剑锋直指傅瑾的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学位。(详情请看方舟子的微博http://weibo.com/fangzhouzi

         

        依照方舟子一贯的做法(要么不出手,要出手就必使对方中招),及其打假时的极高精确度来猜测,估计傅瑾的这个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学位确实是假的。

        呵呵,这下子可有热闹看了,因为上次方舟子和韩寒PK的很多亮点让人确实看的很过瘾。这都消停了很长时间了,以方舟子爱挑事的性格,我也估计他不会耐住很长时间的寂寞,迟早是要跳出来的。

        唯一遗憾的是厦门大学现在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托词“学校正处在暑假期间,事情需要详细调查后再做出回应”,估计等到收假之后,厦大的领导们已经谋划好怎么把这事给蒙混过去了。看来方舟子要挑事,除了要把造假的证据找足之外,还需要把时机把握准确。这样才能真正的一打一个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9583-594565.html

上一篇:科学网上两大美女
下一篇:博士精而不博,焉谈大师
收藏 IP: 1.80.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5: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