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单老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bowei 昨天的轰动,是今天的标定,是明天的背景

博文

陪老婆大人看宫·锁珠帘

已有 5277 次阅读 2012-2-2 14:5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功夫熊猫, 老婆, 阿甘正传, 宫锁珠帘, 怜儿

    芒果台的宫廷青春大戏宫·锁珠帘正在热播中,好火啊 ,收视率高居各台之首,老婆大人被TA迷得整晚抱着电视机不放手 ,吸引的连女儿也迷上TA了。
    想想自己不能总是处于被边缘化,孤立无援的境地 ,因此我也毅然加入了观看宫·锁珠帘的光荣行动中了。不看也罢,陪着老婆和女儿看了看之后,倒还真的被吸引住了 ,虽是古装打扮,但却帅哥美女无数;既有功夫打斗,又有柔情缠绵;勾心斗角,阴谋诡计中还颇有几分乐趣!
    呵呵,不错,这已经陆陆续续看了很多集,里面的聪明女子真不少,她们不光貌美如花,而且勾心斗角,使绊子设套,都是高手;但是结果却发现,像怜儿这样,没心没肺,傻傻愣愣的倒是活的最幸福,并且最终还能得到成功。
       
    想想以前陪女儿和老婆看的《功夫熊猫》,似乎也是这样的,熊猫阿宝,最是没心没肺,傻傻愣愣,整天因为煮不好面条被妈妈臭骂,却没想到最终学会了最为高深莫测的功夫。

                      

    还记得,最早时候看《阿甘正传》,阿甘的名言是:Life is just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呵呵,阿甘就是这样一个人,别人都认为他是最傻的,是最没出息的,却没想到他、他是一个真正伟大的人。

            

       阿甘,阿宝,怜儿,他们其实本质上都是一类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9583-533653.html

上一篇:SCI--现代的八股文!!!
下一篇:尺规做出正17边形----谨此纪念高斯先生
收藏 IP: 125.76.215.*| 热度|

2 zhangcz07 htl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