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jiangni 开博也是工作……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给大家推荐一篇好文
热度 1 2008-6-17 10:27
审慎原则 VS怒江开发 郑易生 /文 作为人类环境时代的必然产物,审慎原则 与可持续发展思想是紧密相连的在遇有严重或不可逆转损害时,不得以缺乏充分的确实的科学证据为理由,延迟采取那些符合成本效果分析的措施以防止环境恶化。 ...
个人分类: 专家的文稿|4287 次阅读|没有评论 热度 1
绿色证券调查报告
2008-6-10 09:55
针对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的绿色证券调查结束了,虽然企业数量有限,我们的时间和能力也有限,所调查问题比较浅显,但还是有了一个结果,毕竟,我们的初衷也是对企业态度的调查,太深入的内容在调查之初就已经知道没有办法通过调查得知。 绿色证券问卷调查报告 本刊记者 姜妮 ...
个人分类: 一些报道|4856 次阅读|没有评论
休假回来了!
2008-5-12 10:40
两周的假期转眼就完了,又开始忙碌的工作了。 虽说休假的时候比较闲,可惜老家所在地无法上网,所以博客也寂寞不短的时间了。 许愿,希望我以后有更多的好报道出来,希望能有人给我们来稿,呵呵!千年不变的愿望!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42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关于绿色证券——请大家说说!
2008-4-3 15:27
最近要针对上市公司做一个绿色证券的问卷调查,无奈自身水平有限,总觉得抓不住重点,不知各位能否畅所欲言,对这个问题发表下看法?也好帮助我设计一些精炼又能抓住本质的问题。期待中
个人分类: 一些报道|3379 次阅读|1 个评论
规划环评
2008-3-31 12:34
规划环评突围 本刊记者 姜妮 由于 认识不到位、制度不健全、基础不牢固,很多地区和部门没有对规划环评给予应有的重视, 甚至以种种理由逃避开展规划环评的责任,导致规划环评在中国的推进步履维艰 。此时,加快规划环评立法进程,为规划环评制度的建立奠定法制基础,同 ...
个人分类: 一些报道|5519 次阅读|没有评论
实在是忙
2008-3-20 14:50
好不容易开的博,竟然没多少时间维护,实在汗颜! 时间太紧张,稿件太缺,人手太少我最近面临的麻烦事还真是多。 趁着等稿的当口,我就发发牢骚吧。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994 次阅读|2 个评论

本页有 4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