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海洋之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gangouc 浩瀚的海洋既是生命的摇篮也是风雨的故乡

博文

满江红·迎癸卯春节

已有 1109 次阅读 2023-1-15 13:14 |个人分类:美文鉴赏|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满江红·癸卯春节

冬去春来,祥福瑞,卯至寅退。蓦回首,时光似箭,惆怅叹悔。抗疫战凶人添寿,斗转星移天增岁。凭眺望,滔滔江河水,流不迴。

天有情,梦难睡。人花甲,力尚锐。挥长剑,穿云破雾探邃。何日请缨提劲旅,快马加鞭迎头追。莫气馁,白了少年头,空伤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8-1372048.html

上一篇:七律·气象观测场
下一篇:卜算子 • 春瑞
收藏 IP: 112.9.98.*| 热度|

1 孙宝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