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之以明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shu TopLiuChao@Gmail.com

博文

《有机化学实验》(MMOE)终获美国授权

已有 3092 次阅读 2012-7-14 23:01 |个人分类:化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出版社, 教材, 推荐信, 有机化学

花费一个月选择版本、推荐信、团队搭建等后,我们的教材《有机化学实验》(MMOE)的翻译出书计划卡在美国版权方的授权上,等待三个月后版权方发来授权书,充分肯定了我们对这本书的选择、定位、推荐信和团队成员等。未来只需要与出版社协商好翻译合同,我们就可以开始翻译这个被很多教授和学生看好的书咯,希望大陆高校有机化学实验能有我们一丝微薄的力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119-592183.html

上一篇:古琴和音乐的书求收留
下一篇:“松风自有琴”
收藏 IP: 210.77.27.*| 热度|

1 张檀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