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从饭圈文化看东西部高校的区别

已有 2409 次阅读 2021-12-30 22:1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以前在华东一所二本高校呆过,现在在西南地区一所二本高校。华东地区的二本高校,学院书记需要和学院老师处好关系,学院院长需要和老师探讨学术问题。所以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二级学院的院长、书记都会和自己学院老师坐在一起。而西南地区的二本高校呢,学院的书记、院长一般喜欢和学校领导及行政人员坐在一起吃饭。这些事情其实表现出了一些东西部高校的思维方式和文化上的差异。

我的样本数也许不足,并不一定能够充分说明问题。希望大家可以补充一下你所了解的情况,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318873.html

上一篇:[转载]2021年全国教师收入排行榜
下一篇:灌水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灌了水不会被查
收藏 IP: 61.157.1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