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儿叫方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j5 淡淡的香,淡淡的愁,见招拆招,感悟世界。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婚后生活小记
热度 1 2015-12-20 12:11
许久了,总觉得日子过得不顺畅,杂七杂八的原因中,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回想起学生时期,于是又念起书来,希望能有所帮助,让自己开心起来。 婚姻生活恍惚之间就开始了,只好用难得糊涂来安慰自己。若非得从点滴中找到些什么,也不是没有的。 依稀记得她是一个好女孩,对工作尽责,与人友善。 初次见面也曾窥探 ...
2922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贴一篇以前的文章激励一下:枯枝上的麻雀
2013-10-17 20:42
大雪后,艳阳高照,这不,春就要来了。 假期虽没有结束,我却到了学校,做点属于自己的事。本来应该在实验室的,可宿舍也没什么人,就擅自转移了办公地点。其实,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宿舍有同学做饭,于是,一天到晚都可以蜷缩在宿舍,是坐着、躺着,还是站着,都由自己,呵呵,何其爽哉! “老方,开饭了!”同学 ...
3484 次阅读|没有评论
论好马不吃回头草
热度 2 2013-9-22 14:27
诸位看官,此言一出,必是了了然也,争当好马,世人皆是也。 何谓回头草,即一片走过路过吃过的草地也。它告诫人们,劝阻人们,回头路是一条走到最后,什么都得不到的老路(不管这条路是否顺畅或崎岖)。 是的,生命是向前的,好马是向前走的,但能走多远呢?按照事物发展螺旋式前进的规律,我们行走的路是轮回,是 ...
4254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