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判定一份双一流高校已经答辩通过的硕士论文不合格

已有 3643 次阅读 2021-8-9 11:5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前些天,判定一份双一流高校已经答辩通过的硕士论文不合格。 

说实话,双一流高校的硕士论文,已经答辩通过,抽查评审,送给我来审查合格不合格,但凡不是差到特别离谱,我肯定是要通过的。

尽管感觉读起来有些费劲,费好大劲才能弄懂该硕士论文到底在说什么,还是准备通过。人家双一流高校的答辩委员会都通过了,我何苦和人家过不去呢?

但后来看到一个初中数学问题,这个双一流高校已经答辩通过的硕士论文,竟然弄错了,而且,这是得到其主要结论的主要方法,他的导师是如何把关的?答辩委员会是怎么答辩的?双一流高校里面排名很靠前的大学啊,其通过答辩的硕士论文都是这种水平,其他学校会怎样?

现在硕士论文答辩,放水放到这种程度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298988.html

上一篇:球场上的忧郁王子和暖心大哥
下一篇:idioms and cultural differences
收藏 IP: 111.187.25.*| 热度|

22 李宏翰 杨正瓴 周少祥 梁洪泽 张晓良 郁志勇 汪育才 周忠浩 闵应骅 尤明庆 赵志宏 姚晓 郭文阁 李学宽 郑永军 刘山亮 许培扬 吴斌 叶建军 武夷山 刘全慧 刘良桂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