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晔的复杂网络学术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upt1419 研究方向复杂网络建模,复杂网络动力学,人类动力学等。

博文

阶段进展

已有 4271 次阅读 2012-5-31 20:28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复杂网络

Total Articles in Publication List: 14
Articles With Citation Data: 14
Sum of the Times Cited: 61
Average Citations per Article: 4.36
h-index: 5
Last Updated: 05/31/2012 12:14 GMT

想起2010年的目标,查了下,虽然现在达到了目标,但所需要的时间已经超了。
广告下:http://www.researcherid.com/rid/G-6089-2011  十分欢迎各种友情引用,谢谢大家。

2010年目标:
临近毕业,上ISI看了下自己的文章引用记录。
可怜的H-index才4。
7,7,6,4,1,1,1,1,……
偶像的H-index有一大段的距离。
宽心的是毕业前的两篇文章都顺利通过了。
年内的目标是最高引用10,H-index到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4671-577127.html

上一篇:这半年“买”的15本书
下一篇:中国梦-我的梦
收藏 IP: 193.174.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