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新书推荐:长篇小说《图南》

已有 2727 次阅读 2022-9-20 19:55 |个人分类:圕人堂|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图谋推荐语:《图南》是一部由高校图书馆工作者创作的长篇小说,被誉为“一部当代都市女性自我觉醒的心路之作” 。图南是小说中的女主角名字,高校教师,其丈夫海鸿亦是一名高教教师。小说描绘一个高校教师家庭生活,语言平实,内涵丰富,令人深思。

     《图南》—— 一部当代都市女性自我觉醒的心路之作。“欲海情深,泛舟其中,逆风前行时,如果你的旅伴不能心无旁骛陪你劈风斩浪,那你最好及时上岸,开始下一次航程,无论你曾经给这次航程付出过多少心血和情感。“(摘自铁松为该书写的序言。)

书名:图南

作者:之洛

出版社:海峡书局

书号:978-7-5567-0958-8

出版地:福州

出版时间:2022.9

定价:¥52.0


内容简介:

    《图南》是一部有关当代都市婚姻家庭题材的长篇小说,讲述都市妇女的婚姻情感经历,揭示了当代女性自我觉醒的艰难历程。小说人物众多而各具特点,细节丰富,情感真挚,较为集中反映了当代女性所面临的的社会、心理问题,突出了她们身上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写出了主人公的心路历程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作者简介:

作者之洛,真名刘峰,黑龙江出生,辽宁长大,现居福州。丰富的人生经验赋予她文字的无尽魅力。热爱文学创作工作,毕业于辽宁大学中文系,现就职福建工程学院。  


购书链接:

(1)微店 .https://weidian.com/fastorder.html?itemID=5532882481&state=f2f_pay&state=H5WXshareOld&ifr=itemdetail&distributorId=254815865&share_relation=6a624bee54ba9c35_254815865_1&wfr=h5direct_wxh5

(2)淘宝.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3gs.20824378.0.0.73274831uCaN7D&id=68361245624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646-1356167.html

上一篇:图书馆员的一天
下一篇:多少好资源,有待君青睐
收藏 IP: 114.237.121.*| 热度|

2 武夷山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