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杨芳草长亭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fangimr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yangfang@c-nin.com

博文

一个坏蛋

已有 4675 次阅读 2010-6-8 10:2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坏蛋

                                                 

       

      简约不简单,斯是陋室,吃的却不能马虎!食堂里米饭米粉吃厌了,换换口味,忍着没在街头买10块钱一张的格仔饼,我打算回来自己烙饼吃!

      面盆里放够需要的面粉,放好盐,青菜切丝撒上,适量的凉开水备着,捡一个蛋磕破打进去,ok,完事具备了,又转念一想烙回饼不容易,再打一个蛋吧!磕破了习惯性动作就打到面盆里,鼻子闻到一股臭味,心里立刻知道不妙,TNN的,是一个坏蛋!俺是知识分子,俺不想骂人,俺只想骂这个坏蛋!

       看着满盆的辛苦,一颗老鼠屎能毁一锅汤,一个坏蛋毁了我满盆的好东东!只能垂头丧气把东西都倒下水道里,心里埋怨自己真是浪费,应该先把鸡蛋打到碗里看看好坏才让它加入面盆的队伍,一时偷懒毁了我半壁江山!重新刷干净面盆,重新忙活,等吃到嘴里香喷喷的鸡蛋饼时,我还是有点精神不振,总觉得饼里有臭鸡蛋的味道。

       一个坏蛋,坏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561-333366.html

上一篇:你曾是我心底一朵会笑的花
下一篇:我愿意这样被你默默注视
收藏 IP: .*| 热度|

9 钟炳 杨秀海 马丽丹 金小伟 魏东平 苗元华 柳东阳 丛远新 刘广明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