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杨芳草长亭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fangimr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yangfang@c-nin.com

博文

沈城的又一场雪

已有 3085 次阅读 2009-3-5 13:0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电影, 沈城

连着几天加班加点的做实验,中午在溅射这屋做实验,隔壁做着样品测试。刚刚看了一下测试结果,通过改变薄膜的微观结构其性能一下提高了很多,太高兴了,这些天连轴做实验的疲惫一扫而光。呵呵,我一直都相信天道酬勤的说法,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所有的汗水都会有果实。上天从来就不会辜负那些辛勤劳作,努力耕耘的人们!

随意隔窗望一眼西大楼后面的小花园,飘飘洒洒雪的精灵在这个09年的春天又一次光顾了沈城,莫不是调皮的雪姑娘也来分享我的喜悦了。今年的春天虽然有点冷,“春寒料峭吹酒醒”,但有了这一场又一场大雪的陪伴,心里是温暖的。想必接下来的该是一个暖春了!(有一部很感人的影片,叫暖春。其煽情度堪比《妈妈再爱我一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一下!绝对不会令你失望的。)

真是不经夸,刚说是下雪,扭头再一看,变春雨了!春天的脚步是真的近了,“春雨贵如油”,也不错,挺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561-218522.html

上一篇:三十岁,我的理想与现实
下一篇:我遇到这样的女子—(2)梅花香自苦寒来
收藏 IP: .*| 热度|

1 王汉森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