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ice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mmerice9 用心记录身边的美好

博文

accept 与reject并行

已有 5460 次阅读 2011-4-19 04:0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文章, 小女子

投了两篇会议文章,ICME industry和ICIP

ICME industry被接受

ICIP被reject了,审稿人的批的严厉,小女子表示很伤心。但是这篇文章只改了3次,被拒也是应该的。没有足够时间改出的文章很难是好文章。可是事情这么多哪来的写论文时间呢。

明天要去汇报研究生两年的工作,我没有时间做PPT,却在这里赶专利,还是组里同学的,赶时间因为这个专利所在的项目是高层老板高度重视的。

QL一直嘱托我要宽容,要忍耐,不知道我可以忍多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2252-434771.html

上一篇:沁园春 博士
下一篇:不平衡不幸福
收藏 IP: 210.77.12.*| 热度|

1 徐耀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