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杨佳 2010-3-22 13:16
我们大厦的一楼装了几个电视,叫城市电视还是什么的,等电梯的时候,我就看几眼电视。最近看到两个公益广告,都是姚明的。一个是他以打篮球的姿势扣掉飞向大象的子弹,一个是他面对着水箱里因割鳍而受伤的鲨鱼、要求服务员退掉餐桌上的鱼翅汤,从而带动餐馆里的其他人也纷纷 ...
个人分类: 环保卫士|3950 次阅读|没有评论
墙,终究是要倒的
杨佳 2010-1-18 16:28
中国人自古就有造墙的历史。最古老也最著名的,就是长城。几千年来,历经了那么多王朝,每一代都在修。不知道现在的长城是否还有军事防守的意义? 关于长城,最让我感动的一刻是在2008年。国际奥组委的某位官员说,北京奥运 ...
个人分类: 环保卫士|3416 次阅读|2 个评论
看看这些图片,你还想抽烟吗?
杨佳 2009-9-3 13:17
我们这个圈子里,爱吸烟的基本上都是高级知识分子,他们什么都懂,所以什么都不必说。请看下面的图片。
个人分类: 环保卫士|4521 次阅读|2 个评论
坐地铁的百万富翁
杨佳 2009-2-21 21:02
基努里维斯( Keanu Reeves ) 和阿尔帕奇诺( Al Pacino ) 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好莱坞大明星。在电影《魔鬼代言人》( Devils Advocate ) 里,基努里维斯扮演 一位 身价四百美元/小时的律师 Kevin Lomax ,阿尔帕奇诺则扮演 Kevin 的老板 的 John M ...
个人分类: 环保卫士|4919 次阅读|2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