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ogoply 若水三千,只取一瓢

博文

混乱

已有 3617 次阅读 2009-8-29 22:02 |个人分类:文本挖掘|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这几天一直忙着做实验,写论文,都没时间上来写点东西。

        我是那种很容易分心的人,一段时间内都只能做一件事情,脑子不够用,不能并行作业,要是任务多了就理不清思路,通常都是集中精力对付一项。希望把实验做出来的心很急切,马不停蹄地整理数据,收集资料,都不大看新闻,上科学网了。但是今天实验结果出来却发现结果很差,跟很多论文上提到过的差别很大。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每一步都认真做了,怎么会这样呢?突然一下子不知道改怎么办了。对自己没什么信心,不知道人家会不会接受我这样的数据,何况自己是个新手呢。

         明天整理下思路,再看下论文材料,看哪里有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1732-252204.html

上一篇:跑步
下一篇:沉淀
收藏 IP: .*| 热度|

1 艾云灿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