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ogoply 若水三千,只取一瓢

博文

跑步

已有 3708 次阅读 2009-8-23 10:07 |个人分类:生活小札|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晚上去跑了十圈(400米场地),有史以来跑得最长的一次。本来不觉得累还可以继续跑一下,但是想想也不能太过了,还是循序渐进的好。虽然跑的速度很慢,但毕竟坚持下来了,还是挺为自己高兴。

        以前跑一圈就喘气,两圈就得停,跑得心脏和胃都疼,我一直以为自己不适合跑步,但是真正坚持下来我发现其实最要的还是自己的态度。跑了四次,第一次五圈,后来慢慢跑到十圈。我跟自己说,一定可以,一定可以,就这么跑完了既定的目标。希望以后可以跑到十五,二十圈。继续加油!

       虽然就跑了这么几天,但是还是感觉到了一些身体的变化,比较有精神,做事情也不觉得疲惫。本来是为了减肥而跑的,现在有了意外的收获,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1732-250946.html

上一篇:(一)文本预处理
下一篇:混乱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