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宁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ning001 xuning@sdjzu.edu.cn 学习辅导,教学探索,学习动力,就业辅导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园艺爱好与寿命
2019-2-24 17:45
据说,园艺爱好有助于长寿,其原因是户外生活方式加上适当的体育活动有益于促进身体健康! 世界上并不存在医治衰老的万能药,研究显示,园艺似乎能提升年老时的生活质量。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334 次阅读|没有评论
睡吧,睡吧!充足睡眠好处多!
热度 12 2016-8-22 15:33
充足睡眠好处多 大家都该睡觉!睡觉时,你可否想到,它会影响与你有关的好多事情!其中,有些事情,可能还真的需要你认真地对待! 特点1:充足规律睡眠有助于提高学习成绩: 年初,美国健康生活新闻网的一篇文章说,充足睡眠有助于提高学习成绩。挪威卑尔根尤尼研究所的心理学家玛丽.黑辛率领的团队查看了2012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13729 次阅读|12 个评论 热度 12
赠友人:中秋有感
2011-9-13 21:03
中秋有感 往日中秋好时节, 今岁却逢阴雨多; 非是我心不望月, 自有阴晴圆与缺。 夏有凉风冬有雪, 春秋亦有冷与热; 相识相知缘中曲, 相聚相散禅外歌。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19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海燕
2010-5-27 22:10
前几日,与一经营企业的好友聊天。谈起经营的艰难时,友说,当企业面临困境时,常常是危机和打击接踵而至,此时,若你心灰意冷或者匆忙决策,往往是更大的挫折等着你。友继续说,他的经验是,一要蔑视危机,面临困境泰然处之而不是被击倒,二要有耐心,静观其变,审慎出手,方能度过艰难,走向光明。 我虽不经营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577 次阅读|没有评论
赠无人
2010-2-1 23:26
瑟瑟寒暑歌舞沸, 悠悠春秋南山醉, 昨夜复梦美人归, 今朝独饮故乡杯。 丝丝暖风拂伤泪, 青青草地览依偎, 众里寻你千百度, 曲终人散亦不悔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222 次阅读|1 个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6: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