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思考怎么做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z1017 作为一名刚起航的研究人员,思索着如何做研究,做什么样的研究?

博文

关于召开“第五届全国大地测量与空间信息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已有 5511 次阅读 2010-4-14 21:49 |个人分类:个人收藏|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大地测量, 地球空间信息科学

 第五届全国大地测量与空间信息研究生学术论坛定于20109月在长沙中南大学举行。本次论坛以“大地测量与空间信息新技术与新理论”为主题,旨在展示全国测绘科学与技术研究生的最新研究成果,共享学术研究经验,加强测绘科学与技术领域在读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测绘科学与技术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水平。
本届论坛主体活动包括“院士、专家专场学术报告会”和“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学术研讨专场”。论坛依照听取研究生演讲、专家点评、对话探讨的方式进行,并邀请多名测绘院士、学者和广大研究生共聚中南大学,广泛深入地进行学术对话和经验交流。
为了促进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提高学术交流能力,鼓励研究生充分展示各自新的科学思想、理论、方法及实践成果。会议将评选“第五届全国大地测量与空间信息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并予以奖励。现向全国征稿,欢迎研究生向论坛组委会提交论文。
本届论坛由中国测绘学会大地测量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系承办,湖南省测绘学会协办。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109月中旬。
二、举办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
三、注意事项
a) 参会代表交纳会务费200/人,交通费、食宿费自理,会议可统一安排住宿;
b) 论文格式请参照《测绘学报》,推荐优秀论文在相关期刊发表;
c) 请参会代表准备ppt讲稿,并且自备U盘,会务组提供多媒体投影设备;
d) 请参会代表认真填写会议回执表,并尽快传真至0731 - 85792051 邹滨老师处,以便安排食宿及接站。
四、征稿范围
 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新技术与新理论,具体请见会议第二轮通知。
五、论文截稿时间
论文正文截止日期为2010815日。
六、会议联络方式
联系人:邹 蔡昌盛  朱建军
 话:0731-88879515 18607312100 15111218873
 真:0731-85792051

 

附件

1、第一轮通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9362-312098.html

上一篇:一个较好的外文电子书下载网站!
下一篇:热烈祝贺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成立揭牌!
收藏 IP: .*| 热度|

1 毛克彪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