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f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ff 从长远看,我们是自己命运的创造者;从短期着眼,我们是我们所创造的观念的俘虏。只有及时认识到这种危险,才能指望去避免它。

博文

电脑的桎梏

已有 2656 次阅读 2013-1-15 10:0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电脑

昨天一大早儿子还没有醒就出发去办公室上班了。
周一早高峰真是没得说。让我这个从二环出城一贯很顺的路线也堵得一塌糊涂。
结果去到办公室,网络坏了,请小胡来修,电脑重启了又重启还是上不了网。
然后,可怜的打印机又送不了纸,老化了,修也没法修。可怜的HP1000,终于要退役了。
这一天,修电脑从8点半开始到中午2点一事无成。
和老大老二一起去食堂吃干锅,聊了半天小三的问题还是男老大的问题,甲方乙方辩论。无果。
回去已经是精疲力竭,网络和电脑和打印机三重罢工退役。而今天的申报书必须上网的干活。
四点多,没法干了。
去SXDD教研室,一美女青椒大谈自己看了中央编译局实录之后受到的震撼。我早就听过身边人大毕业的女博士说起,可没怎么重视,这一番广告后,我也起了兴趣。得到所谓12万字未删节版本,开始认真学习。
没有电脑真是啥事也干不了。早点撤了。回家学习编译局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8172-653261.html

上一篇:北京空气污染严重我们的孩子还能去哪儿
下一篇:腊八下大雪
收藏 IP: 175.25.240.*| 热度|

3 曹聪 刘立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