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f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ff 从长远看,我们是自己命运的创造者;从短期着眼,我们是我们所创造的观念的俘虏。只有及时认识到这种危险,才能指望去避免它。

博文

大家感觉近来车好像少了许多吗

已有 2608 次阅读 2013-1-12 10:5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如题,
是否因为新交规的原因,近来觉得道路上车少了许多,有时都在质疑,怎么回事啊,怎么这么通畅。真不习惯啊。
 
可怜的人啊,已经不习惯车少路宽了。
 
今天为了臭美穿了一双足足1X英寸的高跟鞋,深一脚浅一脚找不到感觉了,正是不怕死的孩子啊。那车开的,忽然就停在路上了,油门不会踩了我的亲娘啊。好在我还时时刻刻知道踩住刹车。
我这一路眼前浮现的都是我车毁人亡的景象,原因就是一双高跟鞋啊。
 
最后有惊无险的到达学校我的办公室。
一大早还没醒老二就又是喊微信(不回),短信(没听),最后忍无可忍一个电话叫醒服务到家。
“啊,忘了,今天还有一个会啊?真是忘得一干二净了!”看这未老先衰的症状凸显。
老二命令:十点到,赶紧干活。
只能遵命啊。
坐在床上一直看着我的儿子说了:妈妈,别打电话了,快去工作吧。
这小子,还挺励志的。
 
近来任务重,时间紧。
 
晚上回家多晚儿子都要完成每天的节目,他穿着睡袍我光着脚在地上,一起唱“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叫中国”、等等,还得跳舞。
那次晚上12点了还不依不饶的一定要可怜的妈妈跳舞唱歌。
现在常说的:宝,你听话妈妈也爱你,你不听话妈妈还是爱你!
是啊,没有和妈妈呆够再晚也要补上啊。
 
瞧这一天,以这个无主题博文开始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8172-652283.html

上一篇:教育部课题申报最后期限
下一篇:美丽的高跟鞋们啊
收藏 IP: 114.255.122.*| 热度|

3 武夷山 曾新林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6: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