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f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ff 从长远看,我们是自己命运的创造者;从短期着眼,我们是我们所创造的观念的俘虏。只有及时认识到这种危险,才能指望去避免它。

博文

亲爱的,谢谢你

已有 3491 次阅读 2009-10-14 17:1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宝贝, 新手妈妈

亲爱的宝贝

不知经过多少道关卡,妈妈终于胜利的与你相遇了,虽然有点迟到了,但还是非常感谢你,我的人生,我自己,有你,从此就不同了。

 

2009年9月22号,我在北新妇成功的升级,成为一个新妈妈,那份感动和感激,不是三言两语能够形容的。

为了见到宝宝,妈妈准备了这么久。

感谢上天把你赐予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8172-262350.html

上一篇:北京的夏天真的很好过
下一篇:教师的三六九等........
收藏 IP: .*| 热度|

2 刘立 王福涛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