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晨光的科学和哲学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cguang 兴趣:色觉, 哲学, 美学, 进化论,广义信息,投资组合

博文

红腹锦鸡长尾巴模拟小米谷穗

已有 3177 次阅读 2019-3-27 23:54 |个人分类:美感,需求和进化|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红腹锦鸡, 性选择, 华丽羽毛, 美感

在微信群看到河南三门峡的红腹锦鸡视频, 我说那地方肯定产小米, 网上一查, 果然是!


b999a9014c086e06298fe14302087bf40ad1cb97.jpg

还看到“三门峡的坻坞小米献于皇上”。可见此地小米和红腹锦鸡共生已久。

需求关系培育了鸟类的审美趣味, 雌性的审美趣味又选自了雄性羽毛。

更多讨论, 见:http://survivor99.com/lcg/books/beauty/index.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56-1170034.html

上一篇:[转载]转王育民教授《 有关八卦的思考》
下一篇:草铵膦真的没有残留吗?
收藏 IP: 162.156.9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