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之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wa 德光上贤,志照正宗!

博文

惠普打印机unsupported personality问题的解决

已有 16867 次阅读 2020-3-2 14:23 |个人分类:人才培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昨日根据https://wiki.deepin.org/wiki/打印机页面的介绍,在我的Deepin Linux 15.5 SP2专业版(华为荣耀MagicBook2019第三方Linux版笔记本电脑)上安装惠普打印机驱动及管理程序。

1、打开深度终端,输入:sudo apt-get update
2、接着终端输入:sudo apt-get install hplip hplip-gui hplip-plugin
3、接着终端输入:hp-setup, 按照提示一路下一步。

但是,我的惠普HP LaserJet M104a打印机红灯闪烁,老半天没反应,约1分钟后开始打印,以为慢工出细活,好歹成功了。结果打印出来的却是这么一句话,unsupported personality: unknown。

在网上搜索一下,有国外网友的惠普HP LaserJet M104W在Windows7操作系统上遇到过同样问题。HP Support Community里惠普员工建议删除了设备,卸载了软件,重新安装,重新启动之类的办法。照着做了,在我的Deepin Linux上却行不通。问题依旧。

今天打开计算机,发现系统托盘有HP打印机提示图标,点击后可进一步去设置、管理设备及查看HPLIP状态。点开看到提示有Communication Error。在里面删除打印机,又添加打印机,问题依旧。后来,通过左下角启动器、所有分类、办公学习、打印设置,在系统的打印机管理程序里删除打印机,又添加打印机,终于解决了问题。关键如下图所示,新添加的打印机的连接要选USB,千万不要跟着默认的HPLIP往下走!

奇怪呀奇怪。在终端输入hp-setup, 弹出的设备发现界面,连接的方式也是选的USB呀,成功找到打印机,添加了打印机,似乎一切OK,但最终是通讯错误及unsupported personality: unknow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973-1221387.html

上一篇:结香
下一篇:Deepin Linux系统桌面12/24小时制问题
收藏 IP: 112.45.17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