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之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wa 德光上贤,志照正宗!

博文

玉清宫-丈人观环线

已有 9367 次阅读 2019-8-20 16:10 |个人分类:花鸟虫鱼菜|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6月底,和班上几位同学一起参观了青城山脚下的昆虫博物馆;然后,大家从中国青城2期进山,爬山环游玉清宫和丈人观,从中国青城1期出山。在去玉清宫的山谷中,发现几株树上似乎白花黄蕊,远望仿佛鸽子树。细查乃树上藤之花。后来各种查询,当是玉叶金花。惜乎为深谷阻隔,不能近照,手机太差,远拍模糊,没有留下满意倩影。在玉清宫下,发现了许多有趣的小草如下。经查,名曰铜锤玉带草。噫吁嚱,青城野生藤与草,名字美如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973-1194445.html

上一篇:成都杂咏
下一篇:今晨
收藏 IP: 112.45.5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