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翼状胬肉是怎么回事?
苏明晓 2008-10-7 17:55
翼状胬肉俗称攀睛或胬肉攀睛。它是结膜变性疾患中的常见病和多发病,是由于在睑裂区肥厚的球结膜及其结膜上组织向角膜呈三角形侵入,形成睑裂部位球结膜上的一种翼片状赘生组织,病变处充血、增厚,并有向角膜中央蔓延的趋势。常双眼患病,鼻侧睑裂部多见。 &nbs ...
个人分类: 健身快乐|4587 次阅读|没有评论
身体器官工作表一览,睡觉别太晚了。 (对每个人都是一个很好的提醒,看看我们做到了嘛?)
苏明晓 2007-6-24 09:52
(转)身体器官工作表一览,睡觉别太晚了。(对每个人都是一个很好的提醒,看看我们做到了嘛?)SunStarCity2007-06-2316:43:48发表 任何试图更改生物钟的行为,都将给身体留下莫名其妙的疾病,20、30年之后再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一、晚上9-11点为免疫系统(淋巴)排毒 ...
个人分类: 健身快乐|4604 次阅读|1 个评论
太极拳的身法要求
苏明晓 2007-5-28 18:04
(转载) 王宗岳的《太极拳论》中有这样一句话: 立如平准,活似车轮。是要求练拳时,人 的身体姿势及其中正,所谓不偏不倚,才 能够有条件做到活似车轮。 在太极拳的练习过程中,一开 ...
个人分类: 健身快乐|4903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