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地球的运转参数绝对不可能是天然的产物

已有 2034 次阅读 2019-2-16 08:49 |个人分类:个人学术观点|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地球, 运动参数, 天然, 人为

地球的运转参数绝对不可能是天然的产物

蒋继平

2019年2月16日


有点天文学知识的人都知道, 地球有公转, 自传和角倾轴三大运动参数。在我的专业知识内, 我认为这三大参数绝对不可能是天然的产物。 换句话说, 这三大运动参数是人为地设计而成的。虽然我也不赞同上帝用六天时间创造了世界, 但是, 我坚持认为地球是经过人为的作用改造而来的。

我的理据如下。

第一: 太阳系的九大行星中只有火星和地球具有这样的运动参数, 其他七个星球都没有。这九个星球都是在同一个时期形成的。

第二: 火星处于地球的外围, 比地球更早地冷却, 因而, 更早地适合生物的生存。 所以, 宇宙高级文明首先选择火星进行改良, 使火星成为太阳系的第一个适合生物生存的内地行星。

第三:地球的运动参数是根据火星的运动参数设计的。 这是为了使火星移民到达地球后在具有相似的生态环境下更容易适应。

第四:地球的运动参数是非常科学的。一年四季, 昼夜分明。 这是最适合生物生存的环境。 假如说公转和自传还有可能是天然的巧合, 那么, 地球的角倾轴就是一个十分难以理解的现象。 这个角倾轴的摆动幅度好像是经过精确计算后定下的。这个角倾轴使地球的大部分地区都能受到比较均匀的光照, 所以, 几乎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地球的表面积。

第五:处于地球内侧的金星现在还没有经过人为的改造, 所以, 它的自然环境非常恶劣, 根本不适合生物的生存。 同样的物质, 同样形成在太阳系内, 为什么金星没有角倾轴的运动, 为什么金星的自传那么慢?

第六: 要是地球没有角倾轴, 那么地球就没有一年四季。这样的话, 地球的赤道附近一年到头都是夏天, 而且温度要比现在高出许多, 地球的其他地方大多数属于冬天。 这样的地球对于生物生存是不利的。

我个人的感觉是: 人类对于地球的认知还是刚开始, 在科技进一步发达后, 一定会证明我的论点是正确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62430.html

上一篇:草中笋的每日体悟(15)
下一篇:我的第一篇科研论文就是一区的
收藏 IP: 71.208.238.*| 热度|

1 王从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