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gweim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engweima

博文

开篇

已有 2923 次阅读 2014-11-9 16:49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小麦, 生物信息学

       终于在高大上的科学网上注册了一个用户,以前一直来看前辈的博客,很多朋友经常更新,在下很佩服,说这话是因为这种事情我做不来,今天更新,下次就不知道哪年了。后来想想,从别人那里讨教了很多知识,应该分享下自己的学习体会。闲话不多说,首先要做个自我介绍,给大家留个印象。

      我是男的,有头像为证。年龄不表。我是做小麦研究的,南京农业大学,现在博士在读,专业生物信息学,声明一点,我的专业是生物信息学,并不代表我可以写个软件,我是学生物出身,编程方面一直在自学,属于半吊子,实验室就我自己做生物信息学方面的工作,没人交流,都是自己摸索,小麦基因组,转录租,90kSNP,小RNA都做过,实验室开展啥,我就做啥,最后没点自己的东西,我称作,瞎折腾。

    我的邮箱shengweima@icloud.com ,除非被盗,要不就一直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0752-842282.html


下一篇:提取指定位置的序列 extract fasta sequence by their position
收藏 IP: 218.2.227.*| 热度|

2 胡九龙 梁红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