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ch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hchx 放眼世界,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低碳发展,开拓创新,合作共赢

博文

SEIA:大型公司正在引领美国太阳能部署的浪潮

已有 2673 次阅读 2018-4-27 08:41 |个人分类:太阳能|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SEIA, 大型公司, 太阳能业务年度报告, 美国, 趋势

 

根据2018年4月19日太阳能工业协会(Solar Ener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SEIA)官网发布2017年太阳能业务报告,重点介绍美国领先的太阳能企业安装商
    华盛顿特区 - 根据太阳能工业协会的全新《太阳能业务2017年度报告,美国顶级公司正在投资太阳能达到创纪录的数量,该报告追踪现场商业太阳能装机及排名顶级企业太阳能用户。

今年的报告包含来自4,000多家公司的数据,总计约7,400个太阳能项目的太阳能容量超过2.5 GW

 blob.png

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表示:“对于全美领先的公司来说,部署太阳能是一种常识性的商业决策。“大公司已经发现,太阳能不仅有利于环境,而且也是他们的底线,让股东和客户都感到满意。”

2017年新增太阳能发电量超过40 MW,超过在美国23个州的年度总产量,塔吉特(Target)已连续第二年获得报告中的首要位置。塔基特目前安装太阳能容量为204 MW

Target公司物业管理副总裁John Leisen表示:“在Target,我们正在为未来设计,并为我们的业务提供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家庭更适合未来的家庭。”“我们对过去一年来我们团队取得的进展感到骄傲,因为Target在2020年之前将目标锁定在500座建筑物上安装屋顶太阳能板。在我们继续致力于支持当地社区的过程中,连续第二年SEIA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太阳能业务2017年度前10中其他蓝筹股公司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也得到认可,其中包括沃尔玛Prologis苹果科尔Costco WholesaleGGP宜家梅西百货和亚马逊。

沃尔玛能源副总裁Mark Vanderhelm说:“太阳能是沃尔玛不断扩大的可再生能源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美国领先的太阳能设备和装机容量公司之一,沃尔玛计划继续努力寻求寻找适合我们客户我们的业务和环境的可再生能源项目。SEIA认可我们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工作,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幸,因为它证明了我们正在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太阳能的成就和愿望。

“作为全球最大的物流房地产业主和运营商,我们致力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我们对环境的影响,并为建立更可持续的全球分销体系做出贡献,”全球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Matt Singleton表示。“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整体方法是我们长期业务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有助于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并为我们的股东带来更高的回报。这从我们全球物业组合的175 MW太阳能发电能力中可见一斑,2020年前使我们有望实现达到200 MW的目标。

GGP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hobi Khan表示:“能够再次获得SEIA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因为我们继续努力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扩大太阳能产能。“我们对太阳能发电的投资不仅为我们的股东创造价值,也体现了我们长期致力于减少GGP在我们社区内的碳足迹。 最重要的是,这是正确的做法。”

在一些有趣的事实中,2017年度太阳能业务报告指出,每周有960万人访问太阳能沃尔玛商店,19,300多名美国人在太阳能科尔公司工作,苹果太阳能公司设施每年能够产生足够的电力,在一整年内每天为超过4400万部iPhone充满电。

太阳能业务2017年度报告上的几家顶级公司将在SEIA即将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的太阳能成就企业会议上讨论该报告的调查结果以及商业太阳能市场的最新趋势。

文献来源:https://www.seia.org/news/large-corporations-are-leading-americas-surge-solar-deploymen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810-1111137.html

上一篇:NETL支持的联盟做好应对化石能源研究的挑战
下一篇:IEA举办关于电力未来的高级研讨会
收藏 IP: 168.160.158.*| 热度|

2 徐令予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