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ch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hchx 放眼世界,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低碳发展,开拓创新,合作共赢

博文

NETL支持的联盟做好应对化石能源研究的挑战

已有 2340 次阅读 2018-4-25 08:30 |个人分类:化石能源|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NETL, 联盟, 化石能源, 大学, 研究

 

    根据2018年4月23日美国国家能源技术实验室(NETL)官网发布信息,它所支持的联盟做好应对化石能源研究的挑战。目前,NETL正在与全国16所大学合作,在两年内投入约400万美元用于12个项目,积极应对基础化石能源研究挑战。另外还有400万美元将在6月底之前授予另外7个项目。


 blob.png

化石能源研究大学联盟The University Coalition for Fossil Energy ResearchUCFER)于2018年416日至17日在NETL的Morgantown,W.Va网站举办了首次年度技术评审会议。邀请合作学校的参与者加入NETL领导者和研究人员,开展联盟业务,审查正在进行的项目,并讨论未来合作的可能性,以应对重要化石能源研究领域的关键挑战。

“与学术界的合作是NETL成功和影响的关键部分,”NETL主任(代理)Sean Plasynski博士说。他指出,NETL在本财年的研究投资资金中有33%通过除UCFER联盟之外的各种学术计划发给大学合作伙伴。

美国80%以上的能源需求是通过化石能源得到满足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UCFER主任Songnshan Song博士强调了能源展望的统计数字,显示化石燃料将在未来几十年继续占美国大部分能源的使用量。他说,UCFER的目标是与NETL合作推进基础和应用能源研究,以提高煤炭、石油和天然气的使用效率和环保性。

“大学联盟为我们开发了一个NETL合作的先进的基础设施,继续开发化石能源技术,”Song说。“这次会议在NETL领导者和技术管理人员、NETL研究人员以及来自所有16所大学的大学教员之间的交流和双向对话中表现出色。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美国能源部化石能源部助理秘书Steven Winberg和宾州州立研究院副院长Neil Sharkey博士向与会者致辞,表扬UCFER的工作并强调合作的价值。

“该计划非常有效,”Sharkey提到UCFER时说。“我认为我们的共同努力确实做得非常出色。我们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火力,可以真正发挥作用。把这么多大学与一个主要的能源实验室放在一起,只有好的事情才会发生。”

UCFER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NETL利用其连接、资源和专业知识为国家的能源挑战开发可靠且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通过寻找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的方法,NETL及其合作伙伴的创新支持本土能源举措,刺激不断增长的经济,并改善所有美国人的健康、安全和安全。

文献来源:https://www.netl.doe.gov/newsroom/news-releases/news-details?id=812771d5-b0dc-4d2d-88b7-089e8931118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810-1110766.html

上一篇:BIPV组件的新生产理念大大降低了成本
下一篇:SEIA:大型公司正在引领美国太阳能部署的浪潮
收藏 IP: 168.160.158.*|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