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a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tao 交流是你最好的老师

博文

惊愕

已有 2297 次阅读 2011-3-11 21:0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人民币, 招商引资, 浪潮, 联想

今天听Y姐说,他们那里有个别科室以高奖励激励SCI,5.0以上的20万人民币,只要你敢打包票先给你前期垫付10万,真是财大气粗啊。羡慕同时也有些惊愕,让我联想起来前一些年流行的招商引资。这股浪潮看来没有人可以逆转了,只能寻找一个恰当姿态随波浊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041-421294.html

上一篇:祈祷
下一篇:勤奋是最大的智慧
收藏 IP: 123.165.53.*|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