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a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tao 交流是你最好的老师

博文

天道酬勤,我仍然走在这条路上!

已有 2688 次阅读 2011-1-3 14:31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床,赶紧翻开邮箱和投稿系统,果真,自己二审结果出来了,没有预想的那样好,不过仍然是不错的结果,我一审等了2个月收到修稿意见,二审20天等到评审意见,毕竟二审如此之快,是我始料不及的!一审给了一些修改意见,我一一的按照意见进行了修改,语言问题上,我找的翻译公司修改,不过这次主审和外审仍然提出了许多问题,和一审相比,这次大多集中在细节问题上,如一些英语语言上的语法和词汇问题,有的是细节上没有展开,说的不够详细,语言上仍然存在问题。有人说还是有希望的,如果3月份没有接到录用通知,我将会被延期,这样一年的经济压力太大了,再说3月份没有录用通知,我的工作计划全部被打乱了,那样就崩溃的结局,不过如果这次修改的特别好的话,很大可能性被录用的!不管怎么说,自己在投稿的和修作的路上还算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不过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严重不足,还是寄托于希望吧,自己也不会放弃努力的,我将争取在10-15天修改完毕希望3月初能接到稿件的录用通知,期待与祈祷。天道酬勤,我仍然走在这条路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041-400564.html

上一篇:写在2011年初
下一篇:一鼓作气写论文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