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rimriver

博文

悲催,还没到3月20日就无法提交基金申请了

已有 2312 次阅读 2015-3-13 09:4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不 知道基金委怎么规定的,明明2015年基金申请通知上写的是3月20日截至,我们这里3月12日24:00就停止了, 害得我到13日凌晨4:30才搞完网上的东西准备提交时发现单位截至时间已过,无法提交。

       我想知道,这个截至时间是单位自己规定的还是基金委?单位自己规定有点不对劲,基金委这样规定的话就是歧视了吧?

       真搞不懂,最近被基金整的晕头转向到头来却是竹篮打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80-874091.html

上一篇:高学历者可以生三胎 你怎么看?
下一篇:全国政协会议闭幕,雾霾加重
收藏 IP: 60.213.2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