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rimriver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原汁原味春联
2011-2-6 21:33
原汁原味春联
相比街头卖的,自己写春联用时长,纸张普通,书法水平也低,更没有花哨的装饰,但字是自己写的,话是自己想说的,感觉自己写的春联最给力!
个人分类: life|2936 次阅读|没有评论
过年购物
热度 1 2011-2-1 23:55
过年购物 今年整个冬天没有下一场像样的雪,感觉过年也没有了年(粘)味,但考虑到过年这几天卖菜卖饭的要初四五才开门,所以,需要搞些储备。昨天跑到街上先买些馒头, 10 块钱 45 个,卖馒头的大嫂边招呼顾客边回答我,我看到一个大袋装了很多馒头,就问是不是这袋就是 10 块钱?得到肯定回答后, ...
个人分类: life|2881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