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菜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anshiphy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leilphy@gmail.com

博文

收藏《本草纲目》

已有 2823 次阅读 2013-6-20 13:54 |个人分类:藏书札记|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本草纲目

   趁着某网打折,收罗了一批书。快递送过来的时候,我吃饭去了,办公室里的同事帮我下去领。不一会同事打来电话,说我的书太多,她搬不动。我一琢磨,十来本书,有这么重,莫非送错了。等下去一看,好家伙,原以为是小本的《本草纲目》,却整整装了一箱子。


   书非买不能读也!可这买来的书运回家去都成问题,何况读呢!


   本套书是北京燕山出版社2007年版,硬皮精装,16开大本,原价1295元,打完折一百元不到。我不懂中医,不知道这个版本全不全,好不好,看着这打折的价格心里没底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99-701206.html

上一篇:什么都有第一次
下一篇:守恒定律及其数学描述(Conservative Laws)
收藏 IP: 159.226.2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