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水木十大系列】关于职业电子竞技

已有 4804 次阅读 2010-7-17 19:18 |个人分类:水木十大|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评论, 反面教材

发信人: ruk (Eurystheus),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l 17 00:09:20 2010), 站内

我弟一直跟我讲要退学打职业游戏
现在在读大一
拿了几次他们学校的CS冠军就想退学打游戏了
这那哪成啊
完全在瞎胡闹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151.64.*]


——————————————————————————

Neil反面教材:

看到这个帖子,让我想起了自己7年前从战队退役时的情况。在2003年我的战队参加WCG中国华南赛区CS项目比赛的时候,我们是以两个13:4的比分淘汰掉两支职业战队进入复赛的,而复赛也只不过是因为指定地图不是我们擅长的地图而输给了老对手EM,最后的成绩只是8强。

在参加完WCG之后,已经有网吧老板准备赞助我们的战队打职业比赛了。

但是我们几个人在WCG结束后一直都很沉默,大家想了想,职业电子竞技在中国还是不靠谱,这个行业不是可持续发展的,并没有一个所谓的前途或钱途,于是最后还是散伙了。

上面这张照片是我的队伍2003年参加WCG中国华南赛区CS项目比赛杀入复赛后的合影,图中依次由左至右分别是Slayer,FF,我,Plz,WL。

现在,Slayer在广东某海关做公务员,FF在广州一家银行工作,我在读书,Plz刚跳槽去了广州移动,WL在汕头一家报社工作。

我们都各自过着平静的生活。

我想,人这一辈子,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344917.html

上一篇:一个新流行的字
下一篇:【水木十大系列】青岛的下水道是牛逼呀
收藏 IP: .*| 热度|

3 马志超 吕喆 盖鑫磊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