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科学网】【博客大赛】【节目预告】

已有 3655 次阅读 2010-5-21 02:17 |个人分类:博客大赛|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反面教材, 博客大赛

应科学网编辑部及第二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组委会(其实这俩是同一个单位)的邀请,兄弟我和我的搭档胡兴华将在第二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颁奖晚会现场为到场观众表演一个节目。

这将是本人在学生时代的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登台演出,所以有希望瞻仰本人仪容的同学请抓紧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过了这个晚会就没这个节目了。

如果不出意外,本节目预告准确性为百分之百(这个意外是指节目政审不通过,圕rz……)。

注:为了确保演出人员的安全,到场观众请勿携带枪支弹药,最好也别穿鞋。谢谢合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326878.html

上一篇:《“玩”进科学院》读者反馈(9)——来自sly同学
下一篇:【公告】因学术访问活动博客暂停更新
收藏 IP: .*| 热度|

6 吕喆 金小伟 杨芳 张旭 行敏锋 woshitiancai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6: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