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是一门语言的艺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p 尴尬人的尴尬事,混沌人的混沌语

博文

年终活动

已有 3891 次阅读 2010-12-30 08:13 |个人分类:平淡足迹|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们所昨天组织大家去海淀剧院看电影《非诚勿扰2》。当然,书记、所长都要先总结一下,勉励大家几句,很有感染力——我们的成绩,不在于申请多少资金,发多少文章,而在于我们有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

然后是抽奖,纪念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其中一等奖最令人羡慕——主持人说:“一等奖的奖品是MP5。 MP5是什么来着?”我听了哈哈大笑,背后的同学说:“MP5是微型冲锋枪。”如果玩过CS的,肯定知道买枪的时候B-3-1那个枪吧,那就是MP5。如果没见过,去看电影《时空线索》。里面那个犯罪嫌疑人最后在船上用的也是MP5微冲。我们一位老师中奖了,哦也。我猜他可能某天穿着防弹衣,戴着钢盔,端着一把MP5的微型冲锋枪就杀过来了。

什么,MP5是听歌的?哦,我说呢,我记得国家不让带枪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36-398947.html

上一篇:澳洲生活之八:闲逛
下一篇:年终活动2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