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Google Map:驾车从北京到堪培拉路线
贺鹏 2010-4-19 07:46
昨天无聊,想看看从堪培拉到北京有多远。从Google Map上面输入了北京和堪培拉,得到如下结果,怎一个雷字了得!话说Google Map也太有创意鸟~~~我们一同学说,还是坐飞机好了,开车去太闹得慌。 比如下面这条 73. 乘坐皮划艇横渡太平洋 5,404 公里 不会一个浪头下去,喂鲨鱼了吧? & ...
个人分类: 杂七杂八|6160 次阅读|3 个评论
这块地荒了
贺鹏 2009-10-22 18:23
好久没来了。别说写东西,就连登录也好久没有了。 有句歇后语怎么说的: 庙门长草荒(慌)了神了 那么博客长草呢荒了人了。
个人分类: 杂七杂八|290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怎么才能杜绝在网上浪费时间呢
贺鹏 2009-3-22 23:10
真正上网工作时间并不多,打开电脑后多是上网消磨时间,怎么也控制不住。 怎么办呢?头疼啊
个人分类: 杂七杂八|3867 次阅读|2 个评论
[继续广告]欢迎下载kyxk诗意栖居文集
贺鹏 2008-11-22 18:34
前面已经有了广告的文字说明,见这里 欢迎下载kyxk诗意栖居文集 或者点这里下载: http://www.kyxk.net/bbscon.php?bid=5id=75177ftype=11 (文集在附件中) 这次贴点图。由于某同学爪子太激动,图像抖动很厉害,凑合看吧。 注意,其中有 八 篇是在下的拙作,欢迎寻找并批评。
个人分类: 杂七杂八|3388 次阅读|2 个评论
[广告]欢迎下载kyxk诗意栖居文集
贺鹏 2008-11-20 21:56
限时插播小广告。 欢迎到kyxk诗意栖居下载文集第二辑电子版 http://www.kyxk.net/bbscon.php?bid=5id=75177ftype=11 (文集在附件中) 第一辑在版面的精华区内也可找到,如果喜欢,欢迎一同下载。 版面自娱自乐,切勿当真。 仅供内部交流,切勿转载。 附目录如下: 上部 古体 ...
个人分类: 杂七杂八|3153 次阅读|1 个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1: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