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k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vker

博文

关于自己的生物梦

已有 2241 次阅读 2014-11-1 21:44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上小学的时候就喜欢生物,一直都喜欢,初中获奖,高中获奖,而最终却因为生物专业难于就业而不得不放弃,我高考生物满分。
 现在学的专业(测绘工程),说不上喜欢,说不上不喜欢。但与生物比起来差好多,我曾希望自己能够学习生物知识,探究人体和细胞的奥秘,我曾痴迷的东西,到了大学不得不放弃,为了就业,为了生活?好多人多说人要坚持理想,我大哥天津大学生物化学毕业去网站给别人当站长,每天只是看看帖子,发表帖子,家里人就让我选了这个专业。

 有人说生物在国外要好于国内,我们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学习一些工科能够早日减少家庭负担。坚持生物的话我大哥就是个失败的例子。
 我有一个生物梦,在过去,我每天学的最多的就是生物,看得最多的也是生物。
 我有一个生物梦,在现在,我只能看看相关报道看生命科学,看看细胞研究的进展。

 我有一个生物梦,在未来,我依旧希望自己的以后能在实验室里,研究奇奇怪怪的病毒,细菌,细胞,基因。

 而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学好本专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92062-840386.html


收藏 IP: 182.139.81.*| 热度|

1 梁红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